院士专家把脉 成都将出台夏季臭氧污染防控方案

2017-05-12 12:18:1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人间五月天,成都美如画!”最近,“成都蓝”再度刷屏朋友圈,不少市民欣喜惊呼,初夏的蓝天白云怎么看都看不够。

另一方面,随着夏季到来,日照变强,臭氧污染开始凸显,成为四川省尤其是成都平原地区夏季大气环境的首要污染因子。

如何未雨绸缪,提前谋划臭氧治理工作?5月11日,记者从成都平原地区臭氧污染防控工作会上获悉,今年,成都市将出台夏季臭氧污染防控方案,全省将以重点行业和园区为主,全面实施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同时,四川省挥发性有机物地方排放标准也将在近期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省环保厅还邀请到包含7位院士在内的大气环境专家顾问团把脉四川环保“一号工程”,在不同层次和不同角度的交流合作中,寻找到适合四川的臭氧污染协同防控技术思路。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空气污染]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作者:杜江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