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05-14 08:46: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全力助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专题学习培训会。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在会上作动员部署。

唐川平说,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要在悟深悟透上下功夫,提升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努力把党代会系列重大部署转化为具体工作和举措,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唐川平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全面融入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协商议政建诤言,民主监督促落实,全力助推成都新发展、大发展。要用党代会精神指导政协工作,紧扣助推落实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重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到融入中心、服务中心。要紧扣党代会重大决策部署,围绕关键问题、难点问题、热点问题开展协商议政;围绕重点工作和重大民生事项开展民主监督,助推好党代会精神落实见效。要营造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广泛宣传动员、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郝康理、侯一平、金嘉祥、李铀、戴晓雁、罗霞,秘书长颜安参加学习会。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党代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琳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