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成都·定制赛事”2017“党报读者杯”足球赛1/4决赛5月21日开打

2017-05-19 14:22: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八强有三 公安系谁能走更远

2017“党报读者杯”足球赛(十一人制)16支参赛球队中,有3支来自成都市公安系统,分别为成都前卫、成都市交管局和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分局。成都前卫在B组一枝独秀,三战全胜晋级;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分局则是在C组最后一轮战胜易换生活晋级;成都市交管局在A组,因为卫冕冠军四川安纳普尔那球迷联队首轮人员不整而意外斩获三分,最后他们又以净胜球优势淘汰中国茂烨智能控股晋级。

进入淘汰赛,3队中必然有被淘汰的,因为成都市交管局将与成都前卫进行正面交锋。市交管局领队吴杰说:“论实力我们打不过前卫,这场比赛我们主要是锻炼队伍,至于冲冠军就让成都前卫那拨小伙子代表我们公安系统去冲吧。”而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分局要面对的是律金刚,该队参加过2016“党报读者杯”足球赛(十一人制)的比赛,曾创造过23∶0大胜的纪录,后来遇到处于鼎盛期的四川安纳普尔那球迷联队,最终无缘四强。今年律金刚卷土重来,实力尤胜去年,三战全胜,球队多以“90后”球员为主。而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分局的球员年龄大多在30岁以上。

检验成色 成德业余足球争锋

四场比赛中最吸引人的大概是四川安纳普尔那球迷联队和成都赫然体育之间的较量。四川安纳普尔那球迷联队自参加2016“党报读者杯”足球赛(十一人制)以后,几乎包揽了自己参加的各项十一人制业余足球赛冠军,堪称成都市业余足球圈的“银河战舰”。

不过今年,该队因为种种原因球队人员变动较大,实力也有所下滑。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在外界看来他们仍旧是2017“党报读者杯”足球赛(十一人制)冠军的最大热门,在原有的半数球员退出后,领队杨远东借“二次转会”的机会又招揽了多名成超赛场上的精兵强将,比如周宇翔等都是成超赛场上大名鼎鼎的射手。

但他们本场比赛的对手也不是省油的灯,由罗西领军的成都赫然体育队,在补报了两名球员之后,球队的总人数才达到23人,但是个个都是精兵强将,全都是在赛场上可以独当一面的,球队中几乎是清一色的二级或以上足球运动员,其中近一半来自成都的近邻德阳,是德阳市业余足球超级联赛的参赛球员。在已经结束的B组比赛中,成都赫然体育仅仅输给了实力强大的成都前卫,比赛中成都赫然体育先进球,上半场1∶0领先后,还有两次射门击中门梁,如果不是运气欠佳,那场比赛的胜负还真说不清楚。

一边是由众多成都业余足球高手组成的四川安纳普尔那球迷联队,一边是半数主力来自德超的成都赫然体育,这场1/4决赛,他们究竟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大家都拭目以待!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党报读者杯]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锐凯 陈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