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端午节想去汶川摘樱桃的看过来 都汶高速公路两大隧道管制

2017-05-24 09:56: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都汶大队、汶川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分别在都江堰西收费站、映秀北收费站、映秀南收费站设置24小时管制点,并对三轴(含三轴)以上货车进行管制分流。

刘春麟说:“管制期间,两条隧道的双向车道合并为一条,一些不守规矩的司机突然加塞穿插,容易引发交通事故,导致后方堵车情况更加严重,希望司机朋友可以遵守交通规则,听从交警指挥,顺利出行。”

都汶高速交警提示:要前往阿坝州的车辆,建议经都江堰国道213线前往映秀,在从映秀上高速往汶川行驶;返程车辆在映秀北下高速经映秀走国道213线到都江堰,从都汶高速都江堰西收费站上高速前往成都。

如果要去汶川,特别是端午小长假,自驾车辆较多,建议驾驶员避开出行高峰,可选择在早8时前或晚19时后进入都汶高速往阿坝州方向行驶,错时错峰出行。

本文共2页 12
[相关:交通管制]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作者:李逢春 钟晓璐]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