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认真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 坚决治理基层“微腐败”

2017-06-15 21:09: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编者按】

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通过了市纪委工作报告,确立了今后五年成都正风反腐工作的七大重点:坚定政治担当,巩固良好政治生态;全面压实责任,凝聚管党治党合力;强力作风整饬,倡导弘扬清风正气;坚持力度不减,保持惩贪治腐高压;加强政治巡察,有效发挥利剑作用;深化标本兼治,推动工作创新发展;对表更高标准,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目标就是要通过五年的不懈努力,使全市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发展,清廉蓉城美誉度持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持续增强。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让“清廉蓉城,共建共享”的理念成为共识,“廉洁成都”专版将从本期开始更名为“清廉蓉城”。我们将在这里继续为关心关注“清廉蓉城”建设的你提供最新的资讯、最权威的解读、最深入的剖析,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注与支持。

本期视点——

不久前召开的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明确,要“多元化组合式治理‘微腐败’,细化‘微权力’清单管理;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青羊区建立“微腐败”信访举报台账 

6月8日召开的全省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现场推进会也强调,要以零容忍态度整治基层“微腐败”,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当前,成都市各地各部门正按照坚持整体推进、上下联动与查处问题、典型曝光并重的原则,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这是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部署,也是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今天,让我们一起再次走进区(市)县和市级部门,近距离聚焦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情况。

本文共6页 123456
[相关:八项规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艾 刘飞]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