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醉酒司机驾车扎进大安中路府河中 或将面临拘役

2017-06-18 15:40: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6日,记者从成都交警四分局了解到,此前,成都青羊区大安中路的府河里,出现了一辆四脚朝天的汽车,随后市民接力救起了一名落水司机。然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经血液检查,该司机竟是醉酒驾驶。目前,已被送往看守所,依照法律法规将面临3个月以上半年以下拘役。

民警介绍,6月2日晚上,青羊区大安中路的府河中,冲进了一辆蓝色轿车,四脚朝天引来市民围观。随后,有人发现水中还有位求助的司机,热心市民找来绳索等工具,还有人先后下水进行施救,最终司机胡某被救起。

“技术不好,晚上开车又累。”胡某告诉救援人员和赶来的交警四分局民警,“现在头还有点晕。”然而,民警却从他说话的气息中,闻到了一丝酒气。后经医院血液检测,胡某已属于醉酒驾驶。

6月16日下午,记者在交警四分局内见到了司机胡某。面对检测结果,胡某不再否认喝酒,他说,出事那晚,他与朋友喝了3杯扎啤。看着天色已晚,胡某抱着侥幸心理,仍是决定开车回家。

“开到半路上,酒劲来了。”胡某说,没多久就昏昏沉沉地睡着了,“车子扎进河里的瞬间,我一下子吓清醒了。”而后,救援人员将他从河中救起,“知道酒驾违法,害怕担责就撒谎了。”目前,胡某已被送往看守所,接下来或将面临3个月以上半年以下拘役。

同时,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本文共1页 1
[相关:酒驾]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作者:杨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