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成都农博会明日开幕 五大展馆邀你看稀奇尝美食

2017-06-29 23:25:4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明日,第五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将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5号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成都一年一度最大的农业盛事,本届成都农博会将通过五大展馆共计5.5万平方米的展区,向广大市民端出一道精美的“农业特色产品大餐”。

鲜花变美食

“牡丹全宴”带你穿越千年

“在我们的展区,不仅可以欣赏到具有千年历史文化的牡丹,还能品尝到独具特色的牡丹花美食产品。” 四川鱼凫盛世牡丹文化传播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彭州种植牡丹已有1200余年历史,至今已成为与洛阳、菏泽齐名的中国三大牡丹观赏地之一,也是中国西部最大的牡丹产区。

目前,该公司利用天然、绿色和生态的牡丹花,已经自主研发出了牡丹籽油、牡丹花茶等各类牡丹周边产品。其中,最具特色的产品为牡丹酒,目前已成为彭州乃至成都标志性伴手礼。

据悉,本届成都农博会上,除了成都农业精品,还有来自宁夏、重庆等省内外36地的展团携上万款特色农副产品参展。广大观众前来现场,不仅可以欣赏到各地的农业风情和文化,还能免费品尝到各种精美的美食。

生态+科技

购物观光智能新体验

“在我们的展区,不仅可以品尝到原生态的特色农产品,还能体验到风格独特的生态田园景观。”蒲江县吴加威家庭农场副场主黄静介绍说,该农庄引进以色列滴灌技术,以农耕文化体验和农业生态养生为理念,通过智能化方式打造集农事体验、观光科普、农业休闲、四季采摘为一体的生态田园景观——“阳光生态餐厅”。

本次展会上,该农场带来了绿壳跑山鸡蛋、鸵鸟蛋和蒲江特有的有机葡萄等特色农产品。观众在品尝和选购农产品的同时,还能体验到鸵鸟蛋彩绘等很多新奇的玩法。本报记者 陈泳 李萌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农博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泳 李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