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成都农博会吸引俄罗斯、日本等24个海外展团来蓉

2019-04-13 15:35:3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日本福冈县福冈市JNC有限公司办公室里,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梳理着一份份技术资料。本月底,这批代表国际前沿水平的现代农业科技成果,将通过专题推介会、贸易洽谈、展示展出等方式,在本届成都农博会上集中亮相。

与JNC有限公司一同组团参会的,还有来自东京都、神奈川、广岛、福冈等地的另外9家日本农业高新企业,这也是日本首次大规模组团参展成都农博会。据悉,这批覆盖日本智能农业技术、高端农业产品、优秀农业技术人才、未来农业设计以及农业观光项目策划等行业的企业,将在本届农博会期间谋求与四川乃至全国的深度合作。

记者从第七届成都农博会组委会了解到,截至目前,已有来自俄罗斯、日本、丹麦、比利时、德国、意大利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寻求国内市场深度合作;其中,俄罗斯还将首次以主宾国身份亮相大会。

第七届成都农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创新发展,开放合作”为主题的本届成都农博会,精心打造开放合作的国际化“桥头堡”平台,不断扩大国际合作“朋友圈”,吸引了一大批具有国际前沿水平的现代农业科技成果落地,包括丹麦、俄罗斯、日本等全球现代农业强国在内的24个海外展团纷纷参会,并通过成都农博会寻找国内市场合作商机。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农博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泳 祝箫]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