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增二手房量源连续两月环比下降客户决策周期延长

2017-06-09 10:04: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一系列调控政策在3、4月的相继落地,让5月的成都存量房市场趋向冷清。

根据成都链家研究院监控的数据来看,成都5月二手房成交量呈现萎缩,客户决策周期延长,新增房源量也连续两个月环比下降。

成都链家研究院院长张键预测称:“在6月接下来的时间,成都市场成交量将相对较稳,在合理范围内小幅波动。”

5月客房比4.34:1

从成都链家研究院统计数据来看,5月成都的新增客房比(一个统计周期内购房客户与新增供应房源)为4.34:1,相对2016年全年的4.7:1,供需关系得到了缓解。

链家方面表示,这主要是随着3月23日及4月12日限购政策的实施,成都加大了对二手房购买的限制,不少业主开始持房观望,没有太多动力将房源投入市场,仍可能会导致市场供应不足。

成交层面,武侯、金牛和成华三个区域排在成都中心城区销售的前三名。“从2016年全年来看,成都中心城区的二手房交易量已经超过了新房交易量,说明中心城区已经半只脚踏入了存量房市场。”张键表示,上述区域的购房群体以成都本地人为主,受限购政策的影响相对较小,二手房交易较为活跃。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楼市]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谢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