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街道多维度畅通举报渠道让“微腐败”无处藏身

2017-07-12 08:58:2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窗口看到‘微腐败’宣传册,事情办理完后就顺便填写了‘微腐败’意见建议卡。”前来三河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办理事项的居民陈先生说,通过这种方式能够直接参与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监督基层干部的不良作风。

便民服务中心是直接面向群众的重要窗口,为了加强“微腐败”专项治理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三河街道纪工委印制了近2万份“微腐败”宣传册和意见建议卡在窗口和各社区发放,同时在城市节点、小区门口、重要路口设置横幅、宣传画共计200余处。

据了解,三河街道纪工委将线上、线下举报渠道有效结合,充分利用自有新媒体平台,通过线上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同时,在街道辖区内设立举报信箱51个;在党务公开栏、基层公开综合服务监管平台等地,公开街道领导班子、社区两委成员联系方式和工作职责;与此同时还将区内信访受理平台、上级行政效能投诉电话、上级举报电话同步公开,全方位接受群众监督。

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开展以来,三河街道成立了8个明察暗访小组,每周多时段随机开展明察暗访。期间,街道共接到群众反映的微腐败线索70多条,经街道纪工委核实后,发现“微腐败”问题3起,正在核实查办中。

“在三河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中形成震慑力,有力促进了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树立基层干部拒腐、防腐的思想意识。”三河街道纪工委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报记者 卢海燕

本文共1页 1
[相关:微腐败]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卢海燕]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