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白沙街道专项治理“微腐败”“开门整改”赢好评

2017-10-31 17:19: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部署,推动基层领域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深入开展,由天府新区纪工委策划开展的第14场“无微不治 清风长存”专项治理“微腐败”文艺巡演活动在白沙街道圆满落幕,天府新区纪工委、各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现场2000余观众共同观看了此次巡演。从政务领域到全域覆盖,白沙街道预防“微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微腐败” 治理搬上舞台 专项治理初见成效

“演出很好看,我们很喜欢这种形式的表演,很接地气。”白沙街道居民王先生说。

整台演出在气势磅礴的大鼓表演《中国龙》中拉开序幕,其中,白沙街道选送的三句半《党风吹鹿溪、廉政怡白沙》以简洁的语句接地气地表现了廉洁质朴的白沙人文环境,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记者看到,穿插在节目中的治理“微腐败”有奖问题抢答环节,更是吸引了台下观众的积极参与。

在活动现场,白沙街道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就街道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微腐败”问题由群众现场打分,同时引导在场观众关注“清廉天府”微信公众号,实时了解纪检工作动态,切实提升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今年以来,天府新区白沙街道先后召开了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推进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进行思想动员教育和安排部署。街道各科室、村(社区)按照要求召开专项治理“微腐败”自查自纠阶段工作推进会,通过传达会议精神提高认识、播放视频警示教育、明确工作任务全面深入推进“微腐败”治理工作。

在自查自纠阶段过程,白沙街道和各村(社区)同步开展“微腐败”宣传,营造了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氛围。通过公开投诉电话、在政务大厅设置“微腐败”专项治理点、设置“微腐败”信访箱等方式,在防治“微腐败”工作上取得了积极成效。截止目前,白沙街道电话投诉件0件,政务大厅投诉件0件,信访箱投诉0件。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微腐败]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郭庆]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