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空将开成都直飞圣彼得堡航线 或用空客A350执飞

2017-07-12 10:08: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又一条直飞俄罗斯航线将开启。记者今天从中国民航局官网获悉,川航申请开通成都直飞圣彼得堡往返客运航线,或将使用空客A350执飞。

川航成都直飞圣彼得堡航线拟于今年11月开通,每周2班,使用机型为A330/A350。空客A350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飞机之一,可一口气飞行19个小时,是执飞远程航线的首选。今年10月,川航租赁的4架A350飞机中的第一架将交付使用,这将是中国内地航空公司首架A350飞机。此前网络曾流传一组“谍照”,该架A350的涂装为渐变的红色,还有萌萌哒的熊猫图案。

圣彼得堡兴建于300多年前,是俄罗斯第二大城市,以及重要的工业中心和交通枢纽,众多外国领事馆、跨国公司、银行和其他业务据点均位于圣彼得堡。整个城市由42个岛屿组成,由360多条桥梁连接起来,由于河渠纵横、岛屿错落、风光旖旎,素有“北方威尼斯”之称。圣彼得堡还是一座文化名城,拥有众多博物馆。目前从成都到圣彼得堡需要中转,时长在15小时以上,直航开通后,两地联系将更加直接和便捷。

该航线若如期开通,年内成都直飞俄罗斯的定期往返客运航线将达到4条。此前,川航开通了成都直飞莫斯科航线,今年6月28日祥鹏航空开通了成都直飞伊尔库茨克航线,近期西藏航空还将开通成都直飞索契航线。俄罗斯将成为成都直飞洲际航线最多的国家,四川与俄罗斯的经贸、人文、旅游往来将更为密切。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四川航空]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王眉灵]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