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际男篮锦标赛8月2日-4日来四川省体育馆看中国男篮红队VS安哥拉、立陶宛

2017-07-12 10:41: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1日,记者从中国篮协官方网站获悉,2017年国际男篮锦标赛已确定赛程。从7月29日至8月4日,2017年国际男篮锦标赛将分别在江苏省昆山市和四川省成都市举办。其中由李楠带领的中国男篮红队将在8月2日-4日出战成都站比赛,比赛对手均为新西兰、立陶宛和安哥拉3支球队。

2017年国际男篮锦标赛共有两站比赛,第一站在江苏昆山举行,参赛队伍为杜锋挂帅的男篮蓝队。具体赛程为:7月29日,蓝队VS新西兰;7月30日,蓝队VS安哥拉;7月31日,蓝队VS立陶宛。比赛地点是昆山体育中心体育馆。第二站在四川成都举行,参赛队伍为李楠领军的男篮红队,具体赛程为:8月2日,红队VS安哥拉;8月3日,红队VS新西兰;8月4日,红队VS立陶宛。比赛地点是四川省体育馆。

据了解,由李楠带领的中国男篮红队7月19日-23日还将在深圳先行参加斯坦科维奇杯比赛,和克罗地亚、埃及、德国队三支球队一较高下。此后还将参加姚基金慈善赛,再飞成都参加国际男篮锦标赛。而蓝队则将开始为期两周的海外拉练。7月底将回国参加本次国际男篮锦标赛的3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男篮红篮两队本次热身赛的3个对手完全相同,这也是两队首次面对“统一试题”。可以想见,这3场比赛过后的战绩比较,也将是两队间的一次间接比拼。面对“统一试题”,李楠和杜锋将分别交出怎样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国际男篮锦标赛]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钱晞]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