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心城区第一批110个路口完成“短平快”改造

2017-07-20 22:40:2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作为“治堵”举措之一,成都紧扣“中优”战略,积极推进城市道路“短平快”改造,用“微创”手术消除交通瓶颈。昨日,记者从成都市城管委道桥处获悉,昨日,随着清江中路文化宫地铁站B出口路口的改造完毕,标志着今年中心城区第一批10个路口“短平快”改造工作全面完成。

昨日,记者在文化宫地铁站B口看到,二环高架桥入口匝道右侧,原本仅1米多且路面破损不堪的非机动车道,如今已经拓宽了1倍,沥青路面平整,非机动车有序通行。然而,1个月前,这里的交通却不是这样,“非机动车要从狭窄的路面通过,你挤我挤,这里就堵得凶;需要开车进入到前面的两三个小区去的话,只能沿着成温高架行至前方桥下掉头,然后逆行进入小区,有很大的安全隐患。”附近小卖部的杨女士为记者描述当时的场景。

今年5月,成都市城管委接到市民反映后,立即组织人员,联合市公安交管部门进行现场勘察。6月23日,成都市城管委道桥处集中优势力量,连续奋战7个昼夜,于7月1日完成了该点位改造。与此同时,今年计划进行“短平快”改造的9个路口也在有序进行。

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由市城管委组织实施的2017年道路路口“短平快”改造第一批10个项目的整治工作已全部完成,按照“投入小、工期短、见效快”的原则,采用局部优化调整道路断面、绿化设施、拓宽节点路口等手段,合理增加车道、优化车辆候车空间,使得易堵节点道路通行能力显著提高。此次改造的十处点位分别是东大街盐市口路口、东大街段红星路路口、人民南路小天竺路口、八宝街与万和路路口、商业街与东城根街路口、清江中路文化宫地铁站B出口路口、黄金路与蜀西路路口、黄金路与黄金东一路路口、东大街与南糠市街路口、过街楼街。

本文共1页 1
[相关:城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霞]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