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干吼一条街”星光东路将变身景观大道 绿化方案已初步拟定,正公开征集意见

2017-07-18 16:34:1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曾经临时铺面噪音扰民、油烟污染,如今在“三治一增”行动的重拳出击下被整治取缔,还将打造成为城市景观大道,为城市添绿添彩。昨日,记者从龙泉驿区获悉,该区“干吼一条街”整治取缔后,目前正在实施景观绿化提升整治工程,相关绿化方案现已初步拟定,正面向群众公开征集意见。

龙泉驿“干吼一条街”星光东路改造效果图

噪音扰民多年 重拳出击彻底取缔

“以前恼火得很哦,要闹到晚上12点过去了,现在清静了,肯定拆了好。”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龙泉驿城区的星光东路和航天北路,以前的临时铺面已经拆除完毕,两条街道全部用围墙围了起来,围墙上张贴着两条街道的景观绿化效果图,正面向群众征集意见,当地居民纷纷对“干吼一条街”的拆除表示称赞。

记者了解到,龙泉驿区“干吼一条街”始建于1997年,为适应企业改制、鼓励创业就业,由航天七院修建的临时门面,共有359间,建筑面积达上万平方米。由于这些临时铺面,以经营KTV、小型机械加工、维修等低端产业为主,因90%以上的铺面都为KTV、小酒吧、小酒馆等,一到夜晚歌声四起、噪音扰民,被群众形象称作“干吼一条街”。

多年以来,由于企业破产改制和管理问题,先后层层转租等原因,涉及业主众多,利益复杂,一时无法拆除,群众反映强烈。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城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张渝 谢明刚]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