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站等27个高铁站试点网络订餐炸鸡汉堡回锅肉外卖也能送上高铁

2017-07-18 16:36:0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的消息,7月17日起,乘坐G、D字头的动车组列车出行的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手机APP等方式订餐,既可以订所乘列车餐车供应的餐食,也可预订沿途供餐站供应的社会品牌餐食。据了解,目前成都东站可以预定川之味中餐以及肯德基和德克士三种餐食,列车乘务员会在发车半小时内,把饭菜送到乘客面前。

餐品统一包装

列车长仔细检查外卖

餐饮商家将外卖送至成都东站,列车长正在仔细检查

乘客网上订餐,线下如何配送?昨日,本报记者一早就来到成都东站,实地探访网络订餐的全部过程。

上午11时,位于成都东站的网络订餐配送点内已经有些忙碌了,“截至目前已经有17个订单了。”成都东站网上订餐配送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她正在为即将从成都东站发出的D5116次列车进行配餐,该趟车有4个订单,“分别由位于成都东站内的川之味、肯德基、德克士三家配餐站供应。”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这三家在网上所定的餐食都将由成都东站的这个配送点进行配送,餐品都统一包装,用特制的送餐包运送。

11点15分,距离开车大约还有半小时,配送人员背上送餐包出发,先于旅客到达站台,将食物和该车次配餐单交给D5116次列车长帅鸽。“我主要查看包装有没有破损、密封食物有没有过保质期。”帅鸽说,在确认无误后在交接单上签字,等车开出后,乘务员会在半小时内把餐食送到客人的座位上。

据了解,截至昨日15点40分,成都铁路12306共接到高铁互联网订餐订单29单。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外卖]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田程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