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26日在东郊记忆启幕

2017-07-21 10:51: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在积极推动人文成都享誉世界的行进坐标中,打造音乐之都是重要一步;在精准实施对外文化交流活动和城市形象推广的奋进征程中,举办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无疑是精彩一站。盛夏七月,成都即将奏响高规格、大规模、深影响乐章。

外国驻华大使馆亲荐著名艺术团队、五大洲青年音乐人唱响蓉城之夜、国际友城释放合作信号……昨日,记者从2017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新闻通气会上获悉,7月26日至8月1日,“2017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将在成都东郊记忆音乐公园盛大启幕。48支海外艺术团队约450人将齐聚蓉城,与国内30余支艺术团体共同演出,届时将在这个音乐“无国界”,交流“无时差”的音乐盛会上,共谱动人篇章,扬起“世界友谊之帆”;碰撞文化火花,掌好“文创发展之舵”;共享友城资源,追赶“国际合作之潮”。

2017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新闻通气会现场

外国驻华大使馆亲荐 市民可领略南美风情

关键词:规格高

据介绍,本届音乐周将采用主会场与分会场呼应、室内演出与户外表演结合的模式。同时,为丰富音乐周国际元素,活动组委会将于同期举办“赞比亚木雕展”“以色列图片展”和“第二届成都国际探戈节”,让遥远的异国文化席卷盛夏蓉城,为今夏成都带来一场多元化的国际音乐文化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智利和乌拉圭两国驻华大使馆亲自推荐的本国著名艺术团队将来蓉参加音乐周活动。乌拉圭艺术团队继音乐周后还将在中国国家大剧院表演,智利艺术团队继音乐周后还将赴上海进行专场演出。成都市民可以抢先欣赏到纯正的南美风情。

关键词:规模大

逾500名音乐人参演

规模阵容创历届之最

本届音乐周邀请了来自美国、阿根廷、哥伦比亚、智利、巴西、墨西哥、乌拉圭、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德国、比利时、爱沙尼亚、芬兰、匈牙利、法国、波兰、奥地利、瑞典、赞比亚、莫桑比克、尼日利亚、马来西亚、俄罗斯、斯里兰卡、巴基斯坦、泰国、新加坡、韩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逾500名青年音乐人共同参演,演出规模和水平不断提升。“可以说2017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演出规模和阵容创下了历届之最。”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还透露,今年相较于往年在节目内容和表演嘉宾安排上都有新突破,将为观众带来大惊喜。2017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将以加强对外文化交流、深化文化惠民利民、促进文化产业发展为宗旨。作为公益性质的国际文化交流盛会,本届音乐周将延续以往免费不免票的形式,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各主流媒体、微博、微信等渠道索票。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清 陈蕙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