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26日在东郊记忆启幕

2017-07-21 10:51: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关键词:影响深

音乐周第11个年头

向世界传播天府文化

记者从新闻通气会上获悉,“2017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以“青春飞Young·向东绽放”为主题, 旨在通过音乐这一无国界的语言形式,用音乐传递友谊,向世界传播天府文化。

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成华区人民政府和成都传媒集团共同承办。作为成都市年度重大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具有相当高的国际知名度、音乐水准和社会影响力。该活动发展至今已迈进第11个年头,为加速成都与国际社会音乐文化交流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

精彩时刻

启动仪式

7月28日(星期五)晚7∶00,“2017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开幕启动仪式将在东郊记忆演艺中心盛大举行,赞比亚国家舞蹈团将在东郊记忆演艺中心专场演出,为音乐周拉开序幕;开幕式室外演出将于当晚7∶30在东郊记忆成都舞台向市民完美呈现。

户外演出

7月29日(星期六)和30日(星期日)的户外演出将于19:00准时在东郊记忆成都舞台与观众见面,78支海内外艺术团队将悉数登场,用音乐呈现不同的民俗文化。

分会场演出

7月29日(星期六)和7月30日(星期日)19:30,48支海外艺术团队将在成华区首创天禧广场、新都区黄果树广场、郫都区菁蓉镇广场、都江堰市南桥广场、彭州市行政中心广场5个分会场带来精彩纷呈的演出。

本报记者 胡清 陈蕙茹

摄影 马丁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胡清 陈蕙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