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首批8家涉农企业将获上市金融扶持

2017-07-07 14:14:3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市农发投公司十二条“重磅”措施扶持推动涉农企业上市融资 

力争“十三五”期间扶持10家以上涉农企业在国内外主要证券市场上市(挂牌)

成都市符合国家农业现代化发展导向和具备孵化上市基础条件的涉农企业,将得到金融大力扶持。昨日,成都市农发投公司召开“涉农企业孵化上市第一批企业扶持方案”专题会议,成都市首批8家涉农企业将获得上市扶持。

据悉,响应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成都市国有现代农业融资平台——市农发投公司出台了《关于扶持涉农企业孵化上市十二条措施》(以下简称“措施”),将为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惠农支持和增值服务。力争“十三五”期间扶持10家以上涉农企业在国内外主要证券市场上市(挂牌)。

首批8家涉农企业

将获上市扶持

在昨日的专题会议上,专家们研究讨论了第一批16家申报孵化上市企业的调查甄选方案,8家企业为第一批培育孵化上市企业。下一步市农发投公司将对拟扶持企业进行尽责调查,待专家终审后,这些企业可获得一揽子金融支持。

“筛选的要求包括企业本身的经营,还有产业发展领域。”据评审专家介绍,此次出台的《措施》重点针对列入国家农业现代化发展规划以及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与服务指导目录的涉农领域,包括适度规模经营的区域特色农业、种养结合循环农业、农产品精深加工、农业装备和农用物资、农产品市场流通体系、农业新兴业态、农业农村资源环境保护、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涉农生物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涉农应用、涉农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涉农数字创意产业、涉农现代服务业等。只要注册地在成都、主营业务属于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领域,且持续经营2年以上,最近1个会计年度盈利,有一定营业规模、竞争优势和美誉度的涉农企业,都可以向市农发投公司提出申请。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现代农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泳 李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