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90后小伙借钱养鹅 回收公司失联 近千只鹅盼销路

2017-07-09 10:33: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如果你愿意帮助这个年轻的有创业精神的小伙,请联系欧齐日尔,电话18282827317。

“现在这些大鹅,多养一天就要多吃掉几百斤包谷,我实在是支撑不下去了。”7月7日,记者联系上欧齐日尔时,他说。

欧齐日尔现年26岁,是西昌市响水乡卢基村人,因家庭条件不好,初中毕业后他便开始外出务工。

今年3月,欧齐日尔在江苏打工时听人说有家公司长期提供鹅苗,包饲料、包技术、包成活、包送货、包回收,甚至还保证农户每养一只鹅有50元以上的纯利润。于是,他和家人商量了一下拿出全家仅有的5万元积蓄,又向亲戚朋友借了7万元,从宿州购买了2000只鹅苗和一些疫苗运回老家。

按合同规定,公司不仅包送货上门,中间还要提供饲料和养殖技术。可等鹅苗运送到西昌后,公司留下的电话再也打不通了,什么提供饲料、进行技术指导全部成了一纸空文。于是接下来的几个月,欧齐日尔只能向乡亲赊购玉米等饲料喂鹅,由于缺乏相关技术,原先购买的2000只鹅苗仅有一半多成活了下来。

如今,一只只小鹅在他的悉心饲养下已经长成了7-8斤的大鹅,并进入销售期。问题是,原承诺回收大鹅的公司早已联系不上,欧齐日尔一片茫然。

“当时只签了一份合同。”欧齐日尔告诉记者,这份合同签订后,公司的人说要拿这份合同去申领饲料,然后把饲料和合同一起寄给他。

涉世未深的欧齐日尔,甚至连公司的名字都没记住,他告诉记者,这家公司的名字大概有“AAA生态养殖鹅”字样。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创业]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杨玲玲 何勤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