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吉祥家园小区内奇葩出租车昼伏夜出 被居民举报后一查竟是克隆车!

2017-07-09 10:35: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一般的出租车,都是不分昼夜轮番跑,可在成都吉祥家园小区内,有两辆出租车不同寻常:白天一直停在小区里,晚上才出去,这种状态持续了很长时间。接到居民举报后,执法人员随即前往调查,两辆奇葩出租车竟都是克隆出租。

7月7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获悉,近日,成都吉祥家园小区的居民向辖区三圣乡派出所举报,有三辆出租车长期停在小区地下停车场,白天也不出去营运,形迹十分可疑,“是不是克隆出租车哦?”

随后,三圣乡派出所民警联系成都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二大队,展开联合执法行动。

6日上午,执法人员来到小区地下停车场,找到被居民举报的三辆出租车中的两辆,车牌分别为川ATJ127、川ATP517。通过查询系统,执法人员发现这两辆出租车并没有登记,其实就是克隆出租。随后,执法人员依法扣押了两辆克隆出租车。

对于市民举报的第三辆克隆车,执法人员将继续查找调查。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提示广大市民,如果发现有昼伏夜出、或破旧不堪仍在营运的出租车,可记住车牌和地点,拨打12328或者通过市交委官方微博、网站进行举报,执法人员将及时调查处理。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李智实习生昔兴琪)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克隆出租车]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智 昔兴琪]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