缉查布控系统“火眼金睛”已有48辆车落网 成都克隆出租车无所遁形

2015-02-10 18:07: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据记者了解,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四改六治理”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成都市交管局不断加强对克隆出租车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据统计,自2015年1月13日开展集中行动以来,成都市交管部门共查获克隆出租车48辆,挡获非法营运车辆44辆,已拘留7名使用伪造、变造号牌的克隆出租车驾驶员。

近日,驾驶克隆出租车还不到一个月的韩某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因为涉嫌伪造服务资格证以及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等行为,他在被市公安局公交地铁分局行政拘留15天之后,还要面临交管部门行政拘留5天、罚款5000元、记12分的处罚。

克隆出租车驾驶员两次“进宫”

1月24日下午2点左右,交警二分局民警齐波在解放路一段执勤时接到通报,称一辆车牌号为川ATF1××的捷达出租车形迹可疑,可能涉嫌套牌,缉查布控系统显示这辆车正在解放路一带行驶,请执勤民警进行拦截。接到指令后,齐波迅速赶到现场,并在解放路一段和一环路的交叉路口处将该车拦下。

经现场检查,民警发现这辆车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于是依法对车辆进行了扣留,并传唤驾驶员韩某到交警二分局接受调查。经调查,韩某的行为已经涉嫌伪造服务资格证以及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因为涉嫌伪造国家机关证件,他已经被移交市公安局公交地铁分局,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而直到昨天15天的拘留期才满,他还将继续面临交管部门行政拘留5天,罚款5000元和记12分的处罚。据记者了解,1月24日至1月29日期间,交警二分局一共挡获了三辆克隆出租车。此外,截至记者发稿时,昨天还有9名驾驶员因为无证驾驶机动车而被处以行政拘留。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克隆出租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甦 杜文婷]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