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天府·菁蓉汇·大邑县绿色智造专场23个投资项目吸金126亿元

2017-08-27 21:09: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以“绿色科技  智造未来”为主题的“创业天府·菁蓉汇·大邑县”绿色智造专场活动在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大邑安仁校区举行,500余名嘉宾参加了此次盛会。活动现场进行了高科技和文创项目路演,还举行了总投资126亿元的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大邑县按照“西控”战略布局,着力发展生态文旅产业、都市现代农业、双创孵化基地和高新技术产业,经济创新、要素供给、培育产业生态链生态圈,制定了大邑县高端绿色科技产业扶持政策和大邑县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启动计划。

投资126亿元

打造千亿级绿色科技产业

在活动现场,大邑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项目等23个重量级投资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总投资达126亿元。据介绍,大邑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0亿元,主要生产销售通信产品及电子产品,预计2020年全部建成投产,投产后将形成30亿元的年产值;智能可穿戴健康设备及大数据中心项目投资10亿元,主要从事软硬件开发、医疗医药、智能家居等,项目预计2019年投产后将实现产值不低于20亿元;斜源中医药康养小镇项目拟投资11亿元以上,在斜源镇5平方公里范围内,利用5年—7年,打造以中医药产业为核心的场镇国医康养区、亲子休闲特色区和活力度假区。

活动中,大邑县与电子科技大学共建的“邑电通信产业技术研究院(四川省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大邑分院)”建设项目正式启动。产研院集电子信息领域的行业发展规划、关键技术开发、科技成果转化、高新企业孵化、产业园打造、创新创业投资以及其他公共服务为一体。“县校共建、多元投入、市场驱动”,共同打造省内顶尖的产业技术研究院和国家级研发平台。

据悉,为推动绿色科技产业发展,大邑完成了《创新创业生态圈构建方案》制定工作,拟通过共享、匹配、融合形成若干微型创新生态链,集群构建集科研生态、产业生态、人才生态、金融生态、资源配置生态等多要素联动、多主体协同的创新创业生态圈,为绿色科技产业的发展提供科技支撑,提升产业发展能级。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创业天府]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洪继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