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在2017成都车展发布西部计划夺取车市最后“伊甸园”

2017-08-30 22:17: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东风日产旗下车型是舒适、年轻、实用的代名词。作为中国西部最重要的车展,东风日产历来十分重视,本届成都车展上,东风日产携旗下天籁、轩逸、楼兰、奇骏、逍客,以及专为“90后”消费者打造的小型都市SUV——全新KICKS劲客,多款重磅车型强势登陆。

在车展现场,东风日产针对西部市场发布了未来五年发展的“东风日产西部计划”,提出了包括巩固SUV家族在西部合资品牌TOP1的绝对王者地位、在西部地区挑战合资品牌TOP2、在确保新疆地区合资品牌市占率绝对领先地位之外,再力争一到两个省份达成合资品牌市占率第一。

SUV家族完美布局

得SUV者得天下,这是近年来中国车市的真实写照。SUV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中潜力最大的细分市场,占整体乘用车市场的比重持续攀升。洞悉市场趋势,东风日产率先展开SUV车型战略布局,并取得显著的成果。

7月18日,东风日产专为“90后”消费者打造的酷i科技SUV——全新KICKS劲客,在全国百城同步上市。拥有基于专业CMF平台打造的逍客、专注城市四驱理念的奇骏,以及领潮中大型SUV的楼兰,东风日产于各个区域全面发力,满足市场上愈发多样化的购车需求。

发布“强化升级”西部计划

北上广等传统的汽车市场包括华东华南发达地区已日渐饱和,作为汽车消费起步较晚的西部地区潜力巨大。2016年东风日产西部地区销量占总销量的15%,其中SUV市场销量占据东风日产西部整体销量的57%,现已成为东风日产销量增长的重要发力点。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车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唐爱]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