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发布品位锦江漫画第三期爆笑来袭 新经济之旅玩转夏日

2017-08-04 19:16:0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锦哥和熙妹儿的长篇漫画连续推出两期,受到了广大的好评,许多读者直呼看不过瘾!3日,“品位锦江”漫画第三期重磅来袭,锦哥和熙妹儿约大家吃喝玩耍品,见证锦江区奋力建设“新经济高地”的成果。

3日,“锦江发布”公众微信账号推出了“品味锦江”漫画第三弹《想要玩遍高大上还不用吃土?》,炎炎夏日,在城中又掀起了一场玩乐风暴。本期漫画让大家跟着锦哥和熙妹儿来了一趟新经济体验之旅。

大家都知道,我们可爱的熙妹儿不仅是个吃货,还喜欢“买买买”。在漫画中,锦哥化身文艺青年,带她去太古里的方所、IFS言几又粘粘书香气,接受知识的熏陶。“除了有这么文艺范的文创书店,有木有啥子适合我们女生买买买的地方嘛。”熙妹儿问道。机智如锦哥,赶紧又带她到晶融汇的洋展购买了好多进口商品,最后带她去全国首创租凭平台的爱心珠宝店体验花199元珠宝随便戴的感觉,这一趟下来,熙妹儿脸都笑开了花,还不用吃土。洪泰智造工场的“智小工”还带着锦哥和熙妹儿体验了一把飞行的感觉,盼达租车、猪八戒网、永安行、滴滴……这些新经济企业把两位看得一愣一愣的,直呼开了眼。

漫画提及的部分地方和企业只是锦江区建设“新经济高地”成果的小部分缩影。据悉,文创产业作为锦江区的主导产业之一,已聚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文创企业和项目,锦江区的文创产值和增加值一直居于成都市的领先位置。

建设“新经济高地”,既是遵循经济发展规律、顺应科技革命潮流的战略选择,又是破解锦江发展空间制约、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现实需要。目前大数据经济、智慧经济、分享经济、创意经济等新业态,已如雨后春笋般在锦江不断涌现。未来5年,锦江区将大力发展共享经济、创意经济和智慧经济等新兴产业来带动新经济发展,通过发展体验经济、大数据经济带动传统产业提档升级为新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推动力,通过建设国际化城区吸引更多的新经济企业入驻锦江,让锦江新经济发展具有强大的向心力。

想要喝玩耍品玩转这个夏天,快来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细读第三幅漫画,看锦哥和熙妹的新经济体验之旅,并且评论点赞数前20名的网友,还可以获得洋展购提供价值200元无门槛代金券,快来扫码围观吧。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 实习生 曾婕)

漫画二维码

本文共1页 1
[相关:漫画]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王玥 曾婕]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