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9899TV9900西藏航空成都直飞加德满都捷径航线开通 世界唯一可鸟瞰珠峰“日照金山”

2017-08-09 09:07:4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下午6时过,一架满载旅客的空客A319客机从双流国际机场起飞,这意味着成都至加德满都国际航线有了新的空中捷径,只需要2.5小时就可以从成都直抵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这条新的捷径航线是世界上唯一可看珠峰“日照金山”景象的航线。在这趟行程中将首先越过贡嘎山和四姑娘山,紧接着是飞掠羊卓雍措湖,最后则是飞越珠峰,短短两个多小时飞行中,一路可鸟瞰沿途的雪山和高原湖泊风光。

“由于航路要飞越珠峰,而且航班时刻又是在傍晚,所以它是目前世界上唯一有机会看到珠峰‘日照金山’壮丽景象的航线。”昨日下午,在首航仪式现场,西藏航空营销委相关负责人称,该航线从成都出发一路向西,经甘孜、昌都以北、拉萨,然后终抵加德满都,无需经昆明绕飞,航路更短飞行时间就更少。

据了解,西藏航空的成都至加德满都航线,是继去年开通直飞苏梅岛后的第二条国际航线,也是该航企的首条定期往返客运国际航线。去程,航班号为TV9899,18时15分从成都起飞,当地时间18时25分抵达加德满都;返程,航班号为TV9900,当地时间19时25分从加德满都起飞,凌晨0时50分回到成都。该航线班期为每周一、二、四、六执飞,其中去程是目前唯一一条傍晚时分从成都出发至加德满都的航线。

目前,国航还开通并在运营成都直飞加德满都航线,单程空中飞行时间为3小时15分钟,川航开通并在运营成都经停拉萨至加德满都航线。西藏航空的成都直飞加德满都航线,去程空中飞行时间为2小时25分钟,直飞时间缩短了50分钟。这意味着成都第一条国际航线增添了新捷径。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西藏航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