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活动 成都全市上百个公共体育场馆昨日免费向市民开放

2017-08-09 09:09:0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8)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2017年成都市暨武侯区“全民健身日”活动昨天上午在八益广场举行。这是自2009年国务院设立“全民健身日”以来,成都市首次将市、区(市)县两级“全民健身日”活动融合开展,也是成都市颁布实施《健康成都——成都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后的首次“全民健身日”活动。除了“全民健身日”活动主会场外,高新区、成都天府新区以及各区(市)县这一天也同步开展了“全民健身日”活动,全市各级各类公益性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向广大市民开放,广大市民充分享受了快乐健康的运动嘉年华。

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活动共设全民健身项目展示区、全民健身项目互动交流区、国民体质监测体验区,体育项目丰富,组织形式多样。活动期间,众多民间体育高手一展绝活,竞赛引来围观者阵阵喝彩。本次活动约1500余人参加。

成都市各区(市)县昨天也同步开展了“全民健身日”活动,全市范围内有上百个公共体育场馆面向市民免费开放,除了部分有时间限制外,大部分场馆都是全天开放。除此之外,一些民营体育场馆昨日也有免费开放时段。

未来5年,成都市将把体育发展与建设“健康成都”紧密结合,构建更为亲民、便民、惠民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市体育局呼吁全市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走进户外、走进运动场,共同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为打造“全民健身引领城市”和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全民健身日]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