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小黄车“厉害了我的国”定制版单车登陆成都

2017-09-11 21:22:4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7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新四大发明”之一的ofo小黄车宣布,率先在成都投放“厉害了我的国”定制版单车,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递正能量。据悉,定制版单车将在全国160座城市陆续投放。

“即投即骑”

备受蓉城市民热捧

定制车辆以表现爱国主义情怀为设计理念,采用红黄和青花瓷两种配色,在车牌、转铃、车身和前后车轮处做了精心设计,来凸显祖国繁荣昌盛和历史悠久两大主题。对此,ofo联合创始人于信表示,“厉害了我的国”定制版单车进入成都,将成为城市街头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该定制版单车已获得社会广泛关注,形成了广大“即投即骑”的追捧现象。在成都投放首日的众多点位中,包括四川省省直机关永兴巷集中办公区等政府部门和公共机构,进一步宣扬了ofo小黄车助力公共机构节能、倡导绿色低碳出行理念的愿景。今年5月以来,ofo小黄车与四川省级机关积极开展对接服务,助力公务用车改革后干部职工短途公务出行,与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共享单车进机关”活动,截至目前,已进驻28个省直部门。“国旗车的推出体现了ofo小黄车发扬爱国精神、弘扬爱国正能量的良好理念,对于引领社会特别是年青一代爱国主义情怀具有积极作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陈建春表示,希望ofo小黄车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理念创新、产品革新等方面发功发力,不断营造低碳环保、健康向上的骑行环境,为建设绿色低碳城市作出贡献。

共享单车的“成都模式”

引领全国

ofo方面表示,在成都,ofo一直积极倡导和推动城市绿色交通理念,并与相关政府部门进行紧密配合。今年,成都公布实施《关于鼓励共享单车发展的试行意见》,形成政府、企业、使用者齐抓共管、有序使用的“共享”服务体系。新华社、央视《东方时空》等,也纷纷聚焦共享单车的“成都模式”,ofo协助政府构建三方共赢机制。

利用大数据资源,实现当地街道办、交警对接,多方联动。同时,让企业不断完善运营机制,将运营车辆信息和信用评价信息接入政府监控平台,实现信息共享。随着这些举措的实施,ofo小黄车在成都的精细化运营水平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数据显示,小黄车在中心城区平均每天使用8次,活跃度在全国同类城市位居前列;三环内坏车从发现到回收平均在20分钟内;单车报修率仅2%,在全国同类城市最低。

数据显示,ofo小黄车已连接超800万辆单车,为全球9个国家超170个城市的上亿用户提供累计超30亿次的出行服务,减少碳排放162万吨,让社会平均出行效率提升15%以上。其首创的无桩共享模式宣扬了绿色环保的出行理念,被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办公室评选为“中国民族品牌”,也是外国青年眼中的“新四大发明”之一。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共享单车]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晓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