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楼市观察:房源供不应求 全款买房不乏少数也需谨慎

2017-09-12 11:17: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开栏语

天府早报《民生·楼市》从本周开始崭新亮相了,在地产调控的今天,住宅限购、房屋售价、物业服务、土地拍卖、家居装修等都是民生大众最为关注的话题,《民生·楼市》栏目,将第一时间为广大的购房者们答疑解惑,提供最前沿、最及时的楼市资讯。同时我们更欢迎与大家积极互动,一起来关注咱老百姓的新楼市。

“全款买房的往里走,按揭的不要堵门口,公积金贷款的请把共享单车挪一挪。”这句近期在楼市广为流传的段子,一定程度上折射出成都楼市目前的买房现象。

房源供不应求 全款买房不乏少数

最近成都楼市全款买房不乏少数。不仅楼盘明里暗里打出全款优先,不少抢房的购房者也是主动提出全款买房。“我看好了一套房子,但由于买房的人太多,我担心买不到,能不能想办法买一套,我可以全款。”一时间,不少购房者为了能抢到一套房,纷纷全款买房。

天府早报记者了解到,目前愿意全款卖房的购房者,大多心理预期依然较高,而且能够付全款的,大多是改善型购房者,甚至是升级改善、多次改善型的客户,入门级的刚需客户不太多见。

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刘璐告诉记者:“主要还是现在的市场状况,让开发商有了‘挑客’的资本。目前来看,不能说开发商没有资金压力,但主要还是供应和销售的原因在起作用。”

有消息称,北京银监局、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9月5日已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北京市辖内的银行业金融机构针对个人经营性贷款和个人消费贷款开展自查工作,重点检查“房抵贷”等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的情况。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楼市]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郝淑霞]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