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旅游投资项目推介会举行6个签约项目揽金610亿元

2017-09-13 00:09: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正在打造现代服务业新引擎的成都吸引了哪些项目?未来成都哪些旅游项目将获得投资机会?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在蓉召开之际,成都市人民政府举办了成都市旅游投资项目推介会。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洲际酒店集团、万事达卡亚太公司等70余家境内外知名旅游企业和行业组织高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成都市共有6个重点旅游项目获得投资,总共揽金610亿元,涉及现代物流、科技创新、主题酒店度假区等领域。此外,成都还推出120个优选旅游招商项目,总投资 6853.265亿元,涉及乡村旅游产业发展集群、休闲度假旅游产业发展集群、城市森林公园等多种旅游业态。其中,20个深度策划的重大项目,总投资4217.65 亿元;100个要素齐全的精品项目,总投资2635.615亿元。

海航集团

拟在成都建立世界旅游大学

“此次我们的签约项目以旅游业为龙头,建立世界旅游大学。”海航董事局主席陈峰介绍道。根据协议,海航集团拟与成都市合作,投资高科技示范基地、空港产业城、旅游资源综合开发平台、通航产业基金等项目,加快筹备神鸟航空尽快开航。

谈及选择投资成都的原因时陈峰表示,十分看好企业未来在蓉的发展前景。成都已成为中西部地区发展基础较好、发展潜力较大、辐射带动能力较强的特大型中心城市,先后迈上人均GDP过万美元、经济总量过万亿元两大台阶,城市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区域吸引力得到全面提升。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程怡欣]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