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川剧《尘埃落定》在西南剧院举行首演

2017-09-17 15:03:5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罗强出席并与国家艺术基金专家组成员及广大戏剧爱好者共同观看

9月15日晚,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滚动资助项目川剧《尘埃落定》新版首演在西南剧院开演。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勇,国家艺术基金专家组成员,以及广大戏剧爱好者出席并共同观看演出。

《尘埃落定》由著名编剧徐棻根据著名作家阿来茅盾文学奖同名小说改编,也是已故著名戏曲导演谢平安的遗作。2014年3月首演以来,已累计演出140余场。今年,《尘埃落定》入选“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滚动资助项目”,并于5月在京举行专家研讨会。根据国家艺术基金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该剧主创团队对剧本、舞美、灯光、服装、表演、音乐等方面进行了潜心修改。演出当晚,成都市川剧研究院“三朵梅花”陈巧茹、王超、王玉梅再次同台献艺,用更完善的剧情、更精良的舞台设计、更丰满的音乐,为观众带来全新体验,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演出结束时,罗强走上舞台,同演职人员一一握手致以问候,祝贺首演成功,并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演出开始前,罗强还会见了国家艺术基金专家组一行,双方围绕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推动成都文创产业又好又快发展进行了友好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罗霞参加上述活动。

本文共1页 1
[相关:川剧]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黄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