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四月好戏连台 看川剧与流行音乐跨界

2018-04-10 23:16: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本月,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好戏不断。昨日记者从成都市文广新局获悉,本月戏剧演出、文艺展览等文化活动将在成都市全面开花,呈现出井喷之势。文化大餐将让市民们目不暇接。

悦来精品小舞台折子戏演出是成都市川剧研究院的全年性常规演出,在“三庆会”遗址,用当代川剧人的责任和传承为人民群众送去文艺精品,让成都市的“戏窝子”经久不衰。本月每周六下午都会上演经典折子戏专场,值得戏迷期待。

本月22日晚,还有一场川剧好戏。“暗香疏影入管弦——王玉梅川剧交响音乐会”将在云端·天府音乐厅上演。音乐会分为3个篇章,向观众呈现传统的川剧选段、创新的川剧戏歌,以及川剧与流行音乐的跨界。

本月,音乐迷们也将大有收获。4月14日上海交响乐团将携手成都交响乐团在成都艺术中心共同打造“乐动蓉城”——《漫步经典》室内乐音乐会。莫扎特的G大调第13号小夜曲,木管五重奏《塞维利亚理发师》序曲等经典乐曲将轮番登台。

此外,丹尼尔·弗罗绍尔维也纳爱乐第一小提琴独奏音乐会将于本月13日在成都艺术中心上演。意大利萨托尔二重奏本月22日将在成都艺术中心上演,他们专注于当代和探戈音乐,将为成都乐迷带来全新的音乐体验。

本月21日,《影子的故事》将登台。该剧由几个皮影小节目组成,其中的《飞天》皮影造型由原上海美术制片厂木偶片编导虞哲光老师亲自操刀设计,把姿态安详,气韵悠长的香音女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实为中国皮影设计中的佳作。

非遗手工坊剪纸·戏人活动将于4月21日在国际非遗博览园·成都绿舟博物馆举行。本次活动将用剪纸刻画经典的戏曲人物,致敬传统戏剧。

喜爱美术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质地的温度——综合材料艺术展》,该展览将于本月19日在成都市美术馆展出。

本文共1页 1
[相关:川剧]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