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首届爱情马拉松在新都区军屯镇开跑

2017-09-17 15:10: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2017中国紫薇小镇爱情季暨成都首届爱情马拉松在新都区军屯镇举办,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身着象征浪漫爱情色彩的比赛服,穿越紫薇花海,奔跑在乡间绿道上。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四川省业余马拉松界的各路高手,有大运会女子1500米冠军、四川省高校400米、800米纪录保持者、2016年广安马拉松女子组半程冠军……最终,张茜(女)与张波的组合以20分50秒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

全程5.2公里的原野赛道,穿越了中国紫薇小镇新都区军屯镇的紫薇花海,淅淅沥沥的小雨为现场增添了不少浪漫情调,在一望无际的紫薇花海里,参赛选手们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田园气息,一边欣赏着浪漫幽香的紫薇花,在原野上画出一道粉色的风景。

据军屯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片紫薇花海占地3000亩,是新都区军屯镇为大力发展生态旅游而打造的浪漫花园,每年紫薇花开的7月-9月都会举行盛大的紫薇花节,截至今年已连续举办了三届。“这次爱情马拉松,是军屯镇2017中国紫薇小镇爱情季的子活动之一,近期还会举行一次美食节活动。”

浪漫的花海,舒适的气候,优美的环境,受到了参赛情侣们的赞许。带着伴侣来跑马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这里的风景确实很好看,花也很美,在这里跑步真的让人神清气爽,以后肯定会常来这里游玩、跑步!”

本文共1页 1
[相关:马拉松]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鳌 谭立鹏]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