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ATP成都网球公开赛开拍 闪亮开启亚洲赛季

2017-09-24 16:09: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7年ATP250成都公开赛今天将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开拍。在两天的资格赛后,正赛将于下周一正式打响。世界男子网坛名将蒂姆、特松加以及卫冕冠军、俄罗斯新星卡恰洛夫等都将在这两天抵达成都。

成都网球公开赛是中国西部地区迄今为止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职业男子网球赛事,本次比赛总奖金高达1138910美元,男子单打正赛设28个签位,资格赛设16个签位,双打正赛则设16个签位。9月23日、24日为公众开放日,球迷可免票入场。

蒂姆是本届成都公开赛男单的最大夺冠热门  本组图片均由新华社发 

闪亮开启本赛季ATP世界巡回赛亚洲赛季的成都公开赛可谓星光熠熠,参赛球员包括世界排名前十、今年法网闯入四强的奥地利名将蒂姆,法国名将特松加等,备受关注的中国男子网球新星吴易昺将持外卡参赛。在刚结束不久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吴易昺在男子青少年组比赛中收获单打和双打两项冠军,成为美网青少年赛会历史上第三位“双冠王”,这也是中国球员首次在大满贯青少年赛中获得单打冠军。在刚刚结束的2017ATP上海挑战赛男单决赛中,吴易昺又首夺挑战赛冠军。如今,吴易昺的世界排名飙升100多位,来到第320位。能在ATP250级别的比赛中与高手对阵,对吴易昺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成都公开赛由IMG拥有,由中国网球协会和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双流区人民政府和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承办,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央视IMG(北京)体育赛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及IMG康体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推广呈现。

特别关注

成网谁能称王?

美网过后,世界网坛亚洲赛季徐徐拉开大幕,这是一年中最考验运动员身体和耐力的时候。作为亚洲赛季的第一站,成都网球公开赛对球员们来说无疑是重要的一站。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ATP成都网球公开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婷]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