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ATP成都网球公开赛开拍 闪亮开启亚洲赛季

2017-09-24 16:09: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相关链接

小锦带你免费看

成都公开赛

备受关注的2017ATP250成都公开赛将于9月23日至10月1日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进行,作为赛事的官方合作媒体,成都日报全媒体中心不但对赛事持续关注,也不忘给各位球迷带来丰富的福利,此次我们特别从组委会申请了30张正赛门票等你来领取。

喜欢观看网球比赛的球迷可以通过关注“成都日报锦观”微信公众号,在9月25日前转发抢票文章到朋友圈,并给小锦留言,写下你对参赛球员以及ATP成都公开赛的祝福,就有机会收获正赛门票。

如果你没有获得赠票,也可以通过各售票平台购买公开赛门票,最便宜的7日套票仅需150元,购票的球迷还有机会参加“与球员共进晚餐”的活动。需要购票的球迷可以关注“成都网球公开赛”微信公众号、“ATP成都公开赛”官方微博,参加“为成网爱豆打CALL 参加球员欢迎晚宴”活动。

新闻观察

“成都网球季”的重头戏来了

2017年成都网球可谓高潮迭起,ATP125成都国际挑战赛落幕不久,“成都网球季”最重头的赛事ATP250成都公开赛又即将开拍,接下来还有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加上成都日报社与成都市体育局主办的“党报读者杯”成都市业余网球挑战赛,这些精彩赛事让成都网球日益形成良好的氛围。

吴易昺点燃了中国男子网球的希望

我们曾拥有郑洁、晏紫这样的顶级女子网球选手,而现在成都网球正在进一步构建群众基础,引进和主办更多国际国内大赛,以更丰厚的土壤培育优秀的苗子,让网球也成为这座城市的一张名片,让赛事成为网球人才的摇篮。

今年的法网女单冠军奥斯塔彭科去年在成都举行的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上表现不俗。目前炙手可热的吴易昺本赛季更与成都这座城市结下不解之缘。在今年7月底“成都网球季”第一项赛事ATP125成都挑战赛上,当时还默默无闻的吴易昺首次打入该级别赛事四强。之后吴易昺仿佛打通了“任督二脉”,在8月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吴易昺是最后一次参加青少年组比赛,结果他大放异彩,收获了单打和双打两项冠军,成为美网青少年赛会历史上第三位“双冠王”,这也是中国球员首次在大满贯青少年赛中获得单打冠军。紧接着,从美网归来的他又在2017ATP上海挑战赛男单决赛中首夺挑战赛冠军,世界排名也升至第320位。

虽然放在世界男子网坛他依然不够起眼,但对中国球迷来说,目前的吴易昺无疑点燃了中国男子网球的希望。带着这样的期待,他能在成都网球公开赛上走多远呢?可以说,在这里他的风头将盖过世界排名第七的蒂姆,也将盖过前澳网亚军特松加。这,或许就是成都网球公开赛的现实意义。本组稿件由记者 赵婷 采写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ATP成都网球公开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婷]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