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地税局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全方位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2017-09-25 09:54: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突破口,财税体制改革尤其是税制改革的步伐不断加快。成都市地税局深入推进党的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凝聚起地税事业“二次创业”的强大正能量。该局不断增强全市地税系统干部党员意识,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在税收现代化建设和成都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准确把握发展新方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不断深化税制改革、完善税收政策、优化纳税服务。

新都地税千名党员进企业活动现场答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今年以来,成都地税在全系统以“党建引领 带好队伍 干好税务”为行动指引,深入开展“千名党员进企业”“二维码扫码缴税”“市民驿站”试行等各项活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取得新的发展,纳税人获得感不断提升。

突出党建引领 纳税服务进社区进企业

7月27日,成华区首家“市民驿站”在玉双路红旗超市24小时店上线试运行。这个市民驿站集成了60项便民服务事项,其中就包括地税功能事项7项。“纳税人走进超市来到这个地税终端,购物的同时就可以轻松办理税收完税证明打印、自助缴款等多个涉税事项。”成华地税第一税务所相关负责人一边演示一边向记者介绍。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一份某科技公司的完税证明就从终端的税票凭证出口被打印取出,呈现在眼前。

以往要办理税收完税证明等事项,纳税人需要前往办税服务厅,来回路途和等候时间成为纳税人的“痛点”。市民驿站则打破了传统意义上局限于办税服务厅的空间限制,将自助便民办税服务主动推向广大市民的“生活圈”,实现了纳税服务与生活服务的双向融合。据了解,成华地税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党员干部带头,抽调区局纳服骨干及信息化骨干参与项目全程,下设业务指导组、技术维护组和后勤保障组,将任务分工职责压实到人,倒逼整个创新项目有力有序推进。接下来,预计全区将继续投放联合办税机百余台,将纳税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地税]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温珙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