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首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成都赛区落幕 9组参赛团队顺利进入决赛

2017-09-04 10:23: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前日,经过连续三天紧张激烈的比拼,全省首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初赛成都赛区的比赛正式落下帷幕,各组别冠军也新鲜出炉!海归学者韩通携带“Tok Labs togee单车助力器”项目夺得初赛成都赛区“返乡下乡创业组”第一名,人美手巧的袁阳团队以“手作之爱”手工帮扶就业计划获“创业创富组”首位,而项目“基于机器人的自闭症儿童教育康复平台”则摘得了“大学生创业组”的桂冠。

据悉,此次四川省首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初赛成都赛区获奖团队共获奖金20万元。接下来,获奖团队将与初赛其他市州赛区的优胜者们会师决赛,展开更加精彩激烈的角逐。

记者了解到,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初赛成都赛区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财政局、成都市教育局和共青团成都市委主办,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比赛吸引了诸多行业优秀创业团队参与其中。仅从入围初赛的参赛项目来看,就涵盖了信息技术、通航产业、教育、环保、共享经济、医疗、生态农业、民族民俗文化、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三天的精彩比拼,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初赛成都赛区共有9组参赛团队顺利突出重围,他们将在接下来举行的决赛中进行下一轮激烈角逐。郑雪元也对晋级的参赛队伍提出了她的建议:“从投资人的角度来看,我认为参赛队伍还应该进一步加强各自商业逻辑的梳理,并努力提高现场的呈现水平。另外,从整体项目的把握上,还有不少团队缺少辅导,建议保持持续追踪,找专业人士对他们所在的板块进行辅导。”

本文共1页 1
[相关:创业大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荣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