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首聘总经济师

2017-09-08 23:48:1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继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以下简称新区)在上月初首聘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匡晓明为总规划师之后,9月6日,新区又迎来了一位专家级人才,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正式聘请前海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金控”)董事长特别助理、基金集群事业部总经理、前海深港基金小镇董事长杨博为新区总经济师,任期2年。

“此次被聘为总经济师助力新区发展,我感到非常高兴,也十分荣幸,也提醒自己时刻具备应有的担当感。”在聘任仪式上,接过聘书后的杨博满怀信心地表示,他将结合自身之前的工作经验,尽快融入到新区这个大家庭中,在两年的聘期内为新区的经济发展做好参谋作用。

据了解,杨博在城市经济和产业发展领域有着多年投行及实体经济运作实践经历,拥有丰富产业、企业、智囊资源,同时还具有国有企业管理运作、境内外资本运作经验,在城市产业发展、基金运作方面有独到见解和学术造诣,在经济建设发展等领域具有新锐的目光、先锋的思想和丰富的实践,在业界有着“青年才俊”之称。

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聘请杨博作为新区总经济师,不仅有利于为新区引进国内外发展前沿地区先进产业发展经验,引进优势资本、资产、资源,还将为新区形成构筑起对外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新格局。

本文共1页 1
[相关:总经济师]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王李科]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