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华西医院派驻五名专家到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担任学科主任

2017-09-08 23:48: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找程德云看病不用专门跑华西医院了,到区一医院去就可以!”昨天,一条好消息传遍龙泉驿区。按照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深化合作办医工作安排,华西医院在驻派院长管理团队的基础上,于昨天又正式选派了五名学科专家到区第一人民医院担任学科主任,负责牵头学科建设。昨天下午,聘任大会在区第一人民医院正式举行,这标志着来自华西医院的优质资源再次下沉龙泉驿区,给当地群众送来健康福利。

看病方便了

五位华西专家将担任学科主任

据了解,这次被聘任为学科主任的五位专家,都是在国内外具有足够学术影响力的大专家,包括呼吸内科程德云教授、骨科周宗科教授、心脏内科付华教授、神经外科贺民教授和普外科陈心足教授。这五位专家来到医院后,将长期在院开展专科门诊、业务查房、疑难会诊、手术指导、技术培训、科研指导、专家义诊等各种工作。

“从今以后,我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国内顶级的医疗服务了!”家住龙泉驿区的张大妈说,她以前曾经找程德云教授看过好几次病,每一次效果都非常满意。“水平确实高,可谓手到病除!”然而,唯一不方便的,就是这来回奔波消耗的时间和精力,从她家到华西医院去看病,有时候要消耗一两天的时间,“尤其是上了年纪的人,更不方便!”

这一次,程德云教授被请到了“家门口”,让张大妈这样的患者十分激动,“没想到他会到区一医院来当学科主任,这下大家找专家看病方便多了!”

本文共2页 12
[相关:华西医院]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彭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