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骗保男子广元开车撞死曾祖母 被“零口供”定罪

2018-01-24 10:51: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满怀期许坐着曾孙女婿、曾孙女的小轿车到省外“看病”“看火车”,80多岁的甘肃老太太绝不会想到,自己即将经历的,是一场死亡之旅。两位至亲的后辈先是在网上搜索“撞死老人如何赔偿”,接着谎称带她到广元“看病”“看火车”,随后辗转多个省份踩点后,在四川广元一个乡村的国道上将她撞至身亡。

事发现场

23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广元警方获悉,甘肃文县男子孟某因赌博欠债10余万,竟然想出了开车撞死84岁曾祖母(妻子奶奶的养母)、制造意外事故以获取保险公司赔偿的主意,并于2016年10月27日付诸实施。这起故意杀人骗保案在案件侦查和审理过程中,孟某一直拒不承认事实。在“零口供”的情况下,根据警方缜密侦查和法院审理,近日,广元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犯故意杀人罪判处孟某死刑立即执行。

成都商报记者从广元市中院了解到,犯罪嫌疑人目前已提起上诉。

一场意外?

驾车撞死曾祖母 面对交警他“说话像背书一样”

2016年10月27日上午,国道212线广元市利州区三堆镇飞凤村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老人当场被撞身亡,司机自己拨打了120和报警电话。

虽然时隔一年有余,但回忆起这起事故,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谭渊仍记忆犹新。23日,谭渊介绍,事故现场位于国道212线临湖路段,一辆牌照为川HV3407的长城皮卡车停放在路侧,一名老年女性躺在车身右后侧处,经先期赶到的120人员确认,已失去生命体征。经勘察车辆保持着肇事后未动状态。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公安]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汤小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