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试点打造高新南区高品质绿色交通示范区 加大“定制巴士”开行力度

2018-10-20 21:16: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推进“错时停车” “零容忍”整治乱停车    

前往高新南区, 你是否深深为它的“颜值”所吸引,却又为乱停车造成的拥堵感到烦恼呢?这样的烦恼将得到解决。

昨天,高新区和市交管局联合召开新闻通气会,双方将联手试点打造高新南区高品质绿色交通示范区。以破解停车问题为切入点,以培养交通文明、促进绿色交通为重点,创新交通精细治理。

据市公安局副局长、交管局局长李文胜介绍,通过对标一线城市和世界城市,全面梳理城市交通承载力短板,认真分析群众关心关切的突出交通问题后发现,静态停车乱象、动态通行秩序已成为了影响城市道路交通文明的短板问题,并严重制约了城市宜居生活品质的进一步提升。市公安局交管局与高新区党委政府共同研究后,决定试点打造“高新南区高品质绿色交通示范区”。

设置严管街“零容忍”整治

“蓉e行”开通举报功能

据李文胜介绍,在前期全面摸底调查高新南区道路交通状况、停车设施、公交覆盖和停车需求的基础上, 借鉴东京、上海等国内外先进城市经验,分时段、分区域,科学设置交通严管街,完善配套标志标线,引入最新科技监控设备,“零容忍”整治乱停车、乱开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强化静态交通对动态交通的调节作用,抑制不合理的停车需求和驾车出行冲动。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绿色交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何良]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