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集团·成都市工程咨询公司三十周年发展纪实

2018-10-22 23:17:2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30年耕耘  践行新使命

30年来,成都咨询牢记肩负的重要职责和使命,坚持“责任、服务”企业核心价值观,始终把服务质量和服务对象满意度提升作为企业发展的根基,不断追求高标准、高品质,突出服务特色,倾力打造“成都咨询”服务品牌。

成都市城市音乐厅项目可研编制

回顾过去,在成都经济社会和城市建设跨越式发展实践中,成都咨询既是见证者更是参与者,成都咨询在这座城市留下了深深的足迹。1990年,成都咨询编制的《成都市保护成都平原耕地,新辟工业区项目建议书》,列入国家“八五”计划及十年规划。1992年,成都咨询全程参与了成都经济开发区的咨询、论证、选址等工作,成都经济开发区已经成长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成为成都打造现代制造业基地的引擎。1993年,成都咨询主持编制的成都优势产业发展规划及重点项目,明确了成都产业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为成都加快建设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医药健康等万亿级产业集群奠定了坚实的项目论证基础。1995年,成都咨询对成都市府南河综合整治工程水环境治理和利用工程进行了全面论证,该工程被联合国授予“世界人居奖”。1998年,成都咨询完成了投资104亿元的“五路一桥”项目全面论证工作。成都咨询自成立以来,先后参与了成都城市向东向南发展全面论证咨询、以及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发展的项目咨询。一个个经典项目背后,渗透着成都咨询人辛勤工作、激情创造的汗水和心血,闪烁着成都咨询人智慧的光芒。

近年来,成都咨询与成都市发改委、市建委、市城管委、市水务局等部门紧密联系,承担了专项规划、项目策划、专题研究等大量咨询工作,做到了在政府项目决策咨询中有为有位。高质量完成和参与了《成都市“十二五”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成都市高标准农田建设总体规划(2011-2020年)》、《成都市污泥处置规划(2015-2025年)》、《成都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提标扩能咨询报告》、《成都市地下综合管廊试点城市方案》、《成都城市中水利用方案》、《成都市轨道交通专项资金筹措方案》、《成都市大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专项规划》、《成都市固体废弃物处置发展规划》修编、《成都市环城生态区“六湖八湿地”规划》等一系列重大课题的研究工作。在成都重大项目投资决策中,提供了高质量的决策参考意见,完成了中心城区缓堵保畅双快双射双环系列项目、成都市“三环十六射”重大出城道路建设系列项目、天府新区“三纵一横一湖”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等重大项目的咨询服务;成功策划了龙泉山东麓战略功能区、成都市198生态湖泊水系李家岩水库供水工程等重点项目的咨询工作。精湛的专业技能、骄人的业绩,成都咨询用实干赢得了政府部门及业主的肯定和赞誉。

1996年,成都咨询下属全资子公司成都市蓉咨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20多年来,监理项目累计超过200项,其中不乏许多重大项目,如红星路一段拓宽改造工程、东大街拓宽改造二期工程、琴台路改造工程、沙河整治工程、成都宽窄巷子历史文化保护区院落修复工程等一系列市政工程和成都新闻中心工程、成都市川剧艺术中心、四川省科技馆(省展览馆)改造工程、成都市图书馆、“803”富士康员工保障性住房项目、德源公交场站等一系列房建工程,监理的多个工程荣获 “天府杯”、“芙蓉杯”,成都市公安局新建技术用房项目还被评为中国建筑工程最高荣誉“鲁班奖”。

成都咨询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成都市蓉城项目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积极投身政府投资项目和非政府投资项目的全过程建设管理中,累计完成建管项目80余项,成绩斐然。从成都红星路道路改造、一环路、二环路道路景观整治、北新大道高架桥到成都市人民南路的综合整治工程、蜀都大道、滨江路、人民北路和人民中路整治工程、交大路改造工程、317国道城内段道路综合整治工程、老川藏路道路综合整治工程,从成都110、120中心、残联服务中心、中西医结合医院、文化宫新建工程到成都市第五医院业务综合楼新建工程、江汉路特勤消防站工程、成都市公安局交警四分局营房迁建工程……成都咨询在一个个项目建设中发挥作用,助推成都市经济和城市建设发展,体现了成都咨询全方位的发展成就。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成都市工程咨询公司]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