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回应男厕改女厕:改前经过调研响应师生呼声

2018-10-26 10:02:5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25日从四川农业大学获悉,四川农业大学将成都校区第四教学楼A区二楼的男厕所改造为“女生专用厕所”前,曾对厕所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该校成都校区男女生比率3:7,第四教学楼二楼女生“如厕难”问题尤为突出,改造是响应师生们的呼声。

川农对第四教学楼上午上课铃响后女厕还在排队的人数进行统计。四川农业大学供图

川农的“女生专用厕所”。四川农业大学供图

近日,在四川农业大学的一则“温馨提示”引起了网友热议:“近段时间以来,出现了高峰时段本楼层女生如厕难的现象,特将此处洗手间全部改为女生专用,请各位绅士朋友到一楼或者其它楼层如厕,敬请谅解!”

“10月初,一位女老师给我们反映,她在成都校区四教上课期间,因为上厕所排队过于拥挤,她还没排到就上课了。”四川农业大学后勤管理处老师冯永林介绍,收到老师“入厕难”的反映后,学校安排了10名女生志愿者,对第四教学楼上午上课铃响后女厕还在排队的人数进行统计。

川农的“女生专用厕所”。四川农业大学供图

数据显示,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第四教学楼二楼上午上课铃响后,还在排队的人数最多。所以,四川农业大学将成都校区第四教学楼A区二楼作为试点,将男厕所改造为“女生专用厕所”。

“改造之前也咨询过男生意见,大家很体贴女生,对这项改造十分支持。”冯永林介绍,第四教学楼分为A区、B区、C区三栋教学楼,男生不仅可以去其他楼层上厕所,也可以去B区、C区的二楼上厕所。中新网成都10月25日电 (记者 贺劭清)

本文共1页 1
[相关:四川农业大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贺劭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