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米(成都)应用研究院启动仪式在郫都区菁蓉镇创客公园举行

2018-10-27 23:48:51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做大做强产业链条 助推万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建设  

昨日,拓米(成都)应用研究院启动仪式在郫都区菁蓉镇创客公园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据悉,该院研究以“应用技术”为中心,分为高端机能材料应用开发、设备工艺应用开发以及有机循环农业三大方向,涉及半导体、光电显示、生物农业、医疗等核心领域,预计2019年在郫都区实现产业化转化项目3个。

谢瑞武指出,成都是“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是中国中西部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正朝着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的目标稳步迈进。当前,成都正加快转变城市发展方式,优化城市发展格局,重塑产业经济地理,打造万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成都作为我国中西部电子信息产业领军城市,现代产业体系独具优势,呈现出了巨大的市场潜力,成为备受瞩目的投资高地。

谢瑞武希望,郫都区能够继续签约引进、加快建设一批电子信息配套项目,不断做大做强产业链条。同时,各企业积极参与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建设,把高端产业项目、先进前沿技术、优秀科研团队带到成都,为成都打造万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贡献力量。本报讯 (记者 李萌 实习记者 祝箫) 

本文共1页 1
[相关:拓米]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李萌 祝箫]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