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学院全国驾培行业成都站返场巡讲顺利召开

2018-10-29 15:06: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8年10月25日至26日,车轮“创赢互联·驾培骨干特训营”在成都天河智选假日酒店20楼天府厅举行,在此之前车轮学院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各城市举办过14期特训营活动。此次会议为成都站2018年的返场巡讲,邀请了成都市当地驾培从业者、成都当地教练员及驾校管理层及四川及周边地区驾培人员,并为其更新理念、开阔视野,提高培训技能带来了很大的助力。

在网络优势的持续融入下,当下的培训者已经认识到驾培改革势在必行,目前大框架已经初露端倪。对于此,由车轮学院主办的全国驾培巡讲会也正是从刷新驾培从业人员认知出发,从而促进带动整个行业的高速发展。就是在这个大背景下,此次特训营旨在加强驾校培训机构将秉承系统化、规范化、创新化建设新理念,致力为社会输出更多安全、文明、高素质驾驶员,传递驾培行业的正能量。

在会议首日,车轮副总裁崔健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人们对于消费的需求与日俱增,从而带动整个大市场的迅猛发展,驾培行业自然也不例外。驾培人又该如何在这个风势下完成自我进步?这次培训就是为针对此类行业问题进行解读。

会上,中国警察网中国驾驶频道总编王晶、超级教练创始人黄良坤、车轮学院精英导师王之才、国家一级教练员张云龙等驾培行业领军者,都通过不同的课程,详细分析了新形势下驾培行业的发展前景,解读如何在新形势下驾校经营的转型和升级、提高教学效率;深度讲解了新模式下驾校管理策略以及如何有效的利用互联网招生;教练员如何掌握创新教学技能,建立一套有用、有效的教学操作新模式,充分挖掘和突出学员的学车潜力。在课程设置上,此次巡讲会较上次有了很大的变动,有针对性地在教练员招生及教学技巧、互联网品质教学等方面的课程上做了加重及调整,让课程更有吸引力,互动更有趣味性。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巡讲会现场将互联网学车事业部的超级教练首批新产品“超级教练路考仪”带到现场进行试水,黄良坤老师也在《用好网络工具,做高品质教练》课程中进行了简单介绍,现场对产品进行讲解及试用,较多教练在现场欲购买试用预定,反响火爆。

在最后的招生主题圆桌论坛上,国家一级教练员张云龙、全国驾培优秀经理人周勇、郸城职专驾校校长梁科亮都对当下驾培行业的前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对于驾校招生的成本控制问题,张云龙表示驾校的运营有两部分,一个是收入,一个是支出。收入来自学员的招生,支出来源于固定成本和可变成本。而降低成本的关键在于教练员,教练员用心教学,学员的用时就会缩短。所以,只有舍得给驾校的教练员去花钱,教练员才会为你省钱,四川省钱的同时带来更多的学员,这就形成良性循环。

在行业改革大趋势下,驾培行业未来想要迎来更为长远的发展趋势,首先需要做的就是改善服务,这也是传统产业突破行业桎梏的根本原动力。也就是在此条件下,不断提升学车体验及配套设施建设,并做好驾培人员的理念及技能升级,才能全面优化教学服务,完成一整套产业生态闭环。未来,车轮学院也将持续贯彻“驾培人的加油站”这一理念,为行业提供专业有效的培训解决方案,为驾培行业的“蝶变”不断助力。

本文共1页 1
[相关:车轮学院]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