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庆祝建校60周年大会

2018-10-29 23:09:2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市举办的第一所高职院校——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庆祝建校60周年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发来贺信。

范锐平在贺信中指出,建校60年来,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始终秉持“守望田园、不辱使命”的“三农”情怀,把理想系于农村,把教室放在田野,把出路寄于创新,为成都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三农”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

范锐平希望学院以建校60周年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成都、着眼四川、辐射全国,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服务城市发展战略目标,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提高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往能力,努力建设国际一流农业高职院校,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市长刘旭光出席并讲话。他说,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实施乡村振兴的冲锋号。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是该学院的使命,希望该校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培养更多现代农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据了解,围绕此次校庆,该校还举行了“情系畜牧 分享成长”校友励志讲坛等多场系列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校友的参与。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钟文 王李科]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