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市桤泉镇工会主席李艾国:职工群众的大小事 “老李哥”都牵挂于心

2018-10-29 23:09:5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忠诚于党、扎根基层,躬身一线、服务职工。我是一名党员,我是工会主席,定当义不容辞、责无旁贷。”这是李艾国对工会主席工作的定义,他也是这样要求自己的。因为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热情的服务态度,李艾国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在工作中,他像个老大哥一样关心照顾职工,“老李哥”成为了职工队伍中响当当的称呼。

李艾国常说,工会主席就是要扎根基层,服务职工群众,切实维护他们的利益。当地生建村13组建档困难职工艾正刚早年离异,父母亲长期患病每月需要数额不小的医药费,两个女儿又正在上初中,家庭生活一时陷入困境。李艾国得知这一情况后,便积极想办法帮助艾正刚,及时跟乡镇加工园区的一家企业联系,让他在这个地方工作,每个月可以拿到两千块钱左右,还给他买了综合保险,生活有了一定的保障。

李艾国对困难职工的子女也牵挂于心。2017年,桤泉镇灵通村18组困难群众孔凡琼的女儿以高考581分被宁波大学录取,但是面对高昂的学费,孩子产生了放弃就学的念头。李艾国带领镇工会工作人员到他们家里去了解情况,通过帮忙争取金秋助学帮扶资金,为她解决了1500块钱的帮扶基金。同时,以后每年只要她拿到学校开具学分合格的证明,都可以拿到1000块钱的补助和帮扶。

今年,桤泉镇定位创建“农科田园特色镇”。“这对群众致富增收是一个好的契机,我们要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加强与职工群众的联系,把工会的温暖,一些好的政策及时宣传给所有的老百姓,扩大我们工会组织的覆盖面,让大家共同致富。”李艾国表示。

本文共1页 1
[相关:工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侯初初]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