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财富“蓉”耀年会成功举办:焕新不止、初心不改

2018-11-21 14:28: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8年11月14日至18日,“十年焕新 不换初心”2019恒天财富“蓉”耀年会在成都隆重举行,作为恒天财富的“年度大戏”,此次荣耀年会堪称阵容强大——不仅邀请了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章华,源星资本董事长、管理合伙人卓福民等来自经济、金融、房地产多个领域的30余位专家、学者、知名人士,同时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数百位高净值客户的莅临聆听。大咖们传道授业,客户们汲取投资养分,一同分享宏观经济大势、探寻未来投资机遇,展望国内外市场走向,把握全球经济“脉搏”。

此次“蓉”耀年会,亮点频现,惊喜不断。荣耀大会收获财富管理精神食粮、高尔夫职业明星赛体味挥杆之乐、“财富夜话”洞悉前沿投资策略……每一个细微的环节,恒天财富都力求在细节和高度上达到完美统一,只为给长久以来给予信任的投资人,报以最诚挚的回馈。

“蓉”耀大会:大咖云集,打造一场高端对话

11月16日上午,本次荣耀年会的重头戏——“蓉”耀大会如期而至,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周斌,中植财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允贵,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源星资本董事长、管理合伙人卓福民,鼎信长城董事长、中国投资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章华等行业领军人物纷纷到场,发表主题演讲,抒发真知灼见,展望行业未来。

2008年至2018年,中国经济迅猛发展,财富管理借势腾飞,站在财富管理行业的十年拐点上,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周斌先生以《十年焕新 不换初心》为题致大会主题词。他指出,财富管理用十年时间读懂责任,用十年时间见证行业迅猛腾飞,用十年时间完成在产品、风控、服务等方面的焕新升级。今年是恒天财富创业十年,这十年有幸伴随中国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而成长,恒天财富从创业之初的一叶扁舟,锤炼成今日的航空母舰,是这十年来,恒天人并肩携手、砥砺奋斗的结果,亦是每一位客户一路相伴、给予信任的福报!

“十年焕新 不换初心”,恒天财富方队将始终步履一致,脚步坚定向前,坚守“以客户为中心,做好财富管理”的企业使命和初心,下一个十年,坚信恒天财富一定能收获更多的信任与坚守,为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财富管理服务,创造更多财富价值。

中植财富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允贵先生为与会嘉宾分享了《人民币汇率与财富管理》,资产配置的全球化将日渐成为广大投资者的共同选择,我国财富管理行业已开启全球资产化资产配置时代。他指出,进行财富管理的四原则为跨资产,大类资产配置;跨国境,适当配置海外资产;跨周期,适当配置企业不同阶段的资产;跨世代,适当配置传承类资产。

大会还有幸邀请到著名财经作家、巴九灵新媒体创始人吴晓波老师莅临现场,发表《水大鱼大与正在发生的新突变》的主题演讲,他分享了从2008年至2018年,中国经济水大鱼大的激荡十年,及中国正在发生的宏观突变。他表示,中国的商业文明正从产业商业主义时代急速地迭代衍变,任何企业都面临如何证券化的挑战和机遇。大会上,恒天财富携手吴晓波频道正式达成“超级合作伙伴”,恒天财富股份董事长周斌先生亲手从吴晓波老师手中接过授予的合作纪念杯。

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先生发表题为《从微调到纠偏:絮乱的密码与配置的解药》的演讲,对于国内外宏观经济,他指出,资金面,货币政策微调,金融监管边际宽松;大概率“衰退型宽松”,有利于利率债配置。

源星资本董事长、管理合伙人卓福民先生,通过“观宏察微”为客户朋友分析了中国私募股权基金行业发展的“冬天”和“春天”;鼎信长城董事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章华先生则从房地产基本面入手,为在座嘉宾分析了当前中国房地产发展环境及新形势下的房地产投资要素。

除到场听众,据统计,“蓉”耀大会线上观看人数播放量就达到14.76万次,单场观看直播人数就超过7.4万人次,引起社会广泛反响和业内一致好评。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财富管理]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