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金马镇打造人城共兴新城镇 推进南城新城镇建设提质提能

2018-11-28 23:40:1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市温江区金马镇结合市委现场工作会精神及温江区区委工作部署,围绕建成“三医产业主引擎、多业融合新洼地、人城共兴新城镇”目标,重点铆紧“三个笃行”,稳步推进南城新城镇提质提能建设。

在推进成都医学城建设上,积极推进要素支持保障工作,提前谋划,继续开展全员式宣传发动,将规划成果、建设蓝图交给群众,让群众感受“项目红利”,同时统筹开展自主搬迁,联动抓好安置、社保、就业及新市民培育,以优质的民生服务保障项目推进。同时,金马镇还主动融入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不断拓宽“两新”党组织覆盖面,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困难员工帮扶、子女就学等具体难题,并通过定期走访已落地企业,征询意见建议,提供促进开工、加快建设、竣工投运和正式生产环节的个性化服务,不断提高发展质量能级。

同时,针对区域人城产融合发展现实短板,加快推进镇域绿道公园、小游园微绿地等项目建设,构建城景一体的金马特色景观,全力保障健康产业园示范项目打造和医学城A区核心起步区基础设施及绿化设施建设,不断夯实绿色园区基础,打造宜居产业实践区。

在推进社区治理上,坚持党建引领作用,根据城镇和农村区域不同特点,制定差异化治理计划,探索“1+5”小区治理途径,形成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

本文共1页 1
[相关:发展]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邓超辉]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