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举行世界旅游名城建设大会暨特色镇现场工作会

2018-11-08 14:58: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按照市委、市政府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战略部署,为加快推进世界旅游名城、特色镇建设及社区治理工作,世界旅游名城建设大会暨特色镇现场工作会昨日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胡元坤,成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成都市委常委左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元坤表示,要准确把握社区发展治理助推世界旅游名城和特色镇建设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大力巩固传承城市文脉的社会基础,提升社区美学运用能力,促进社区形态、业态、文态、生态、心态同步发展,同时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提升社区供给高品质旅游服务的能力,强化社区收集民意反馈信息的职责,加强工作统筹谋划和协同推进。

谢瑞武表示,高质量建设小城镇及特色小镇,是推动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题中应有之义,意义十分重大。要以产业功能区为抓手,增强特色镇产业支撑。要狠抓规划落实,深化产业研究,精准要素匹配。不同产业门类的产业功能区建设具有不同的特点和难点,要进一步聚焦特色、突出重点。

左正表示,要围绕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和独具魅力的天府文化,对标国际着力推进世界旅游名城建设。要加快核心景区提质扩容,加强有世界影响力的新项目引入,加快推进精品旅游环线建设,着力塑造旅游品牌,抓好旅游宣传推广。同时要提高认识,把特色镇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会议由副市长王平江主持。

本文共1页 1
[相关:世界旅游名城]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温珙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